hooi says

任何人与我的Bibi是好朋友,我也会把他们当成是我的好朋友;
任何人与我的Bibi过不去,我都会把他们认定为我最大的敌人

jen says

There's only 1 thing 2 do,3 words 4 you...
I LOVE YOU

=)

慢慢地这份爱悄悄地住下来 深深的在心里没人看得出来
安静的 但却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爱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的礼物

情人节?礼物?什么才是情人节的最佳礼物?
这是一个很矛盾的问题,烦人却又叫人不得不烦
烦,是因为想把最好的礼物送给你;
不得不烦,也是为了要把最好的礼物送给你,矛盾吧!?
问题一直缠着我直到情人节的前两天......

我用了 Microsoft Power Point 做了共五页的 Slide Show
每一页都是亲自去设计,亲手去布置,全是我亲力亲为一手打造的
这份礼物的灵感是取之于我们,用之于我们
我把我们的过去与未来都形容成一张白纸,也惟有这一张白纸
注意看,白纸里的一笔一画都是我们亲手为它画上的

第一页,是我为这份礼物命名的标题...幸福の彩绘
那五个漫画都是为了我们而诞生的,还记得吗?
当中的七个爱心,有着七种不同的颜色与大小,代表着每一天
从星期一到星期天...每一天都有着不同的幸福,甜蜜与快乐
有我们相爱的每一天,每一天都是我们的情人节

第二页,是我为这份礼物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第一段,我很想感谢你,因为你,这张白纸才会有我们幸福的点滴
我想告诉你,日子再忙,我也不会让自己忘记你
第二段,是想告诉你我在包裹这份祝福时的内心世界
我认为,再好的礼物也比不上情人之间真诚的祝福

第三页,是我为这份礼物贴上我们幸福的证据
这一页的背景是我借助了去年情人节的礼物,也是我们第一份的祝福
仔细看了吗?这些都是我们一路走来拍过的合照,每一张我都很喜欢
岁月见证了彼此的过去,时间印证了我们的未来...
也只有时间能证明我是有多重视你,多爱你这个 Bibi~

第四页,是我为这份礼物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庆祝
玫瑰花,巧克力,还有我这只大大的泰迪熊
让香槟为我们的庆祝带来开幕仪式,cheers~
我知道这些东西弥补不了我不在你身边陪你度过情人节的遗憾...
给我一些时间,我有能力时我保证不会再让这些遗憾发生!

第五页,是我为这份礼物划上完美的句点
一个为你而制的大心,一个标价为 520 1314 的 Bar Code
一个幸福的专利与版权,一个为你而存在的 Teddy Hooi
还有一句我自己听了也觉得肉麻的话,哈哈!
最后我想告诉你,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因为你,才会变得无与伦比的美丽!

2 comments:

  1. thanks my teddy..
    but really sad lor I cant listen the sound in ur slide show.
    nvm lar,wait u come back and show me again.
    hehe..
    muakkzzz!!!!

    ReplyDelete
  2. aiyer aiyer...so sweet a huh~~haha..
    anyway...hooi zai did a good job~~

    ReplyDelete

Our journ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