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i says

任何人与我的Bibi是好朋友,我也会把他们当成是我的好朋友;
任何人与我的Bibi过不去,我都会把他们认定为我最大的敌人

jen says

There's only 1 thing 2 do,3 words 4 you...
I LOVE YOU

=)

慢慢地这份爱悄悄地住下来 深深的在心里没人看得出来
安静的 但却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爱

Saturday, March 14, 2009

a conversation

an evening on a particular day.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是我拥有的奇迹~~~~
J : (接电话) 喂!找谁?
H: 找我的坏蛋bibi
J : 她不在,你是谁?
H: (笑) 我是她老公
J : 蛤!她结婚了么?
H: (又笑) 喂~ 不要玩了啦

-------------继续玩闹中---------------

J : hanna! 不玩了啦,做什么?
H: 想你吗~~~

-------------无聊话题中---------------

J : 喂,跟你讲,我想到我们的孩子要叫什么名了!!(暗笑中)
H: 什么名?
J : 男的叫连戏剧,英文名叫 Drama Lean TV!
H: 你har!! (大笑)
J : 女的叫连藕汤!!
H: hehehehehehehehe..你乱乱给的
J : 英文名叫 Lotus Lean!
H: (狂笑) 真的meh? 以后他们给朋友笑啊
J : 不知道啊~~~~~

----------------bla bla bla---------------


errmmm..
I just wanna say that,
my future son's name is Drama Lean
and my future daughter's name is Lotus Lean
that's all..
XD











xoxo Jen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ur journ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