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i says

任何人与我的Bibi是好朋友,我也会把他们当成是我的好朋友;
任何人与我的Bibi过不去,我都会把他们认定为我最大的敌人

jen says

There's only 1 thing 2 do,3 words 4 you...
I LOVE YOU

=)

慢慢地这份爱悄悄地住下来 深深的在心里没人看得出来
安静的 但却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爱

Saturday, April 4, 2009

幸福假期

回来马六甲一星期了,真不舍得槟城,更不舍得 bibi...
短暂的一星期,我真的觉得我过得很幸福很充实。
尤其是 bibi 给我的惊喜,虽然是有惊无喜,哈哈!!
真的服了你这个 bibi,竟然躲在我家想给我惊喜,我早就猜到一点点咯!

我很幸福,可以为这个 bibi 忙东忙西,忙上忙下,hehe...
想到可以为 bibi 准备早餐,再早起床我都不觉得累,
想到 bibi 可以享用我弄的早餐时,就会不自觉地很有满足感。
虽然我不是很会煮东西,不过那天bibi没有投诉我炒的面不好吃,还称赞我,我真的很高兴。

还有,我们有两个人去 槟城的Queensbay Mall shopping~
可是女生在购物时,男生就真的很可怜...
不过在那天我终于可以送 bibi 周杰伦的正版专辑了,yeah!
我一定会更努力去实现 bibi 更多更多的梦想!

Bibi 有向我说她学校的故事,bibi 也向我倾诉了许多不开心的事...
我知道她的性格是像小孩子,很多时候都没有顾虑到别人的感受...
不过 bibi 放心,我保证有我在的一天,你的身边就不会是一个人的。
如果我的 bibi 有得罪到你们的地方,我在这里衷心地向大家道歉。

Bibi 别再抱怨自己了,别老是说自己不好了,
Bibi 知道你这样做会有一个人比所有人更伤心更心疼更难过,
Bibi 要听话,别忘了有一个永远爱你的老老 pig 在你身边...
你的老老 pig 会爱你爱到我们老老都会继续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ur journeys